2013-05-26

一大波笑话来袭

曹丕当上了魏王,但是很嫉妒弟弟曹植的才华,因此想要找借口杀掉他,有一天,他宣曹植上殿,命令他在七步之内作出一首诗,否则杀无赦,曹植无奈的说:“好吧,大不了不笑不走路。”曹植说完双脚蹦跳着走,绊倒在大殿门槛上,扑街。

东晋时候有个叫祖逖的人,他有个好朋友叫刘琨,年轻时候两人每每谈论哲学。总是慷慨激昂义愤填膺,两人商量好,每天半夜听到鸡叫,就披衣起床,拔剑练武。后来,他们都得了H7N9型禽流感。

荆轲向秦王献上燕督亢地图,打开地图,露出了匕首,荆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起匕首在桌子上刻下一个早字,从此再也没有迟到过。

有人问到司马光你小小年纪怎么如此狂霸酷炫拽,司马光说:你懂个篮子,你只知道我砸缸救了小盆宇,却不知道小盆宇是怎么掉进去的。说完转身离去深藏功与名。


很久很久以前,一只七彩的神鸟衔来了五谷的种子散落于大地,炎帝把它们收集起来用于播种,土地渐渐肥沃起来。隔壁村的黄帝听说了,找到了炎帝:“给我一些种子吧!”炎帝说:“把你的邮箱给我。”

从前有一位娇小的姑娘,她看起来又白嫩,又可爱。她还没有大拇指的一半长,因此人们就将她叫做拇指姑娘。有一天,拇指姑娘在街上遇到一位算命先生,便问:“先生先生!请帮我算一算,以后谁会是我的丈夫啊?”于是算命先生掐指一算······

杜甫因生活窘迫,开了家店试图卖诗,可惜顾者寥寥。这天李白来拜访,见到门口“五律五十,七律七十”的招牌,连声说杜甫不懂生意经。建议他按多少钱一律标价,这样因为数字小,别人就会觉得很便宜。杜甫觉得有道理,于是把招牌换成“一律十元”。

蟹老板:“海绵宝宝,我下定决心要把你赶出这里!永远的。你有什么想法吗?”海绵宝宝:“蟹老板!”蟹老板:“不用谢。”

唐僧被蜘蛛精掠走后,悟空站在盘丝洞门口声泪俱下:“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那,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呸!开门那开门那开门开门开门那……”

武松在路上行了数日,突然望见前面有一家酒店,门前挑着一面招旗,上写“三碗不过岗”,于是他飞奔进店内,放下哨棒大喊:“主人家,快上酒!”不多时,店小二缓缓端上一壶酒,武松此时已饥渴难耐,呵斥道:“快倒碗里来。”店小二看了看武松:“你才到碗里去!”店小二,卒。

毛利元就把三个儿子叫到身旁,给每人一支箭让他们折,儿子们轻而易举地折断了。毛利又给他们每人两支箭,儿子们稍稍用力就折断了。毛利再给他们三支箭,儿子们轮番上阵费尽全力都无法折断。毛利元就问:“你们都明白了吗?”儿子纷纷点头,齐声答道:“棒子靠组合!”毛利元就卒。

郑国有个人想买鞋,他量好脚的尺码后直奔鞋店,但到了鞋店他一摸口袋:“哎呀我给忘了!”于是急忙回家。有人拉住他笑道:“为什么不直接用你的脚去试穿呢?你宁愿相信尺码也不相信自己的脚,不觉得太死板了吗?人一定要学会灵活变通,否则今…”“你能放手吗?我是忘了带钱。”

真假悟空打到如来处,如来沉声道:“你们如何证明自己是真悟空?”只见其中一猴摇身一变缩成食指大小,纵身飞入如来掌中,对准如来手指尿了一发。如来并不嗔怒,反而面有喜色,喃喃道,“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军师诸葛亮带着将士们玩捉迷藏。诸葛亮睁开眼睛,发现所有人都藏了起来,只有张飞趴在地上若无其事。“张飞!我抓住你啦哈哈哈……”张飞指了指地面:“军师,我不是张飞,我现在是floor翼德。”

上古时,共工为水神,与颛顼战,不胜,怒而以头触不周山,而后抱头而泣。人问其故,或答曰:共工他偏头痛,共工他偏头痛。

杨戬到花果山挑战,悟空派出一只小猴子出战。猴子劈面发出十几道雷电,杨戬吃了一惊,边躲闪边叫道:“报上名来。”猴子说:“雷猴。”杨戬:“雷……雷猴啊,通个名呗。”

夏侯惇中箭食眼,事后怀疑箭中藏毒,听说华佗曾为关羽刮骨疗箭毒,便去求医。华佗道:“这眼部之毒与手臂不同,眼通大脑,不可用刀。不过我可传授你一套手法,每天使用,以手代刀,可抵刮骨之效,有排毒养颜之功。”夏侯大喜道:“竟有这样的手法?叫什么?”华佗道:“揉太阳穴,轮刮眼眶!”

当年吴广找陈胜提议一共举兵抗秦,陈胜曾犹豫过。他问吴广:抗秦这事儿吧,说好听是起义,说白了就是造反。你非拉着我干啥?吴广说:我寻思过了,我一个人造反不合适。陈胜问:为啥?吴广说:我一个人造反吧,属于单反。尼玛单反毁一生呀!

杨过一掌打在金轮法王身上,中掌地方五条爪印血流不止,“九阴白骨爪?没想到你杨过也练这种阴毒的武功,我呸”。杨过咆哮着说:“马勒戈壁,老子剪不了指甲。”

包拯小的时候很顽皮,总喜欢把自己额头的月牙摘下来玩。一天,一位长须老者经过他家门前时,正巧见他手里正玩着,老者便走到包拯跟前语重心长地对他说:你若安好,便是青天。

孔乙己一到店里,喝酒的人们便开始黑他,孔乙己立刻显出颓唐不安模样,嘴里说些之乎者也之类的话,一些不懂了。在这时候,众人也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孔乙己知道不能和他们聊天,便只好问孩子的话。有一天,孔乙己问我:“孩子你读过书么?”我说读过一些,他便显得很兴奋:“那这个字念什么啊,是不是念醒啊?”我便转过身去不再理他。孔乙己便叹口气:“将来等我发达了,一定黑死你们这帮家伙。”于是孔乙己发奋读书,终成大学者,发明了海派清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abels

funny photos,picture photos 经典 picture world 世界 语录 beautiful 人生 健康 常识 成功 搞笑 HD 大学生 忠告 生活 男人 知识 知道 笑话 Knowledge MV NBA google love 创业 哈佛 培养 演讲 网赚 美丽 翻译 能力 Airplane Basketball Black and white retro Brazilian China Engl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Harvard,Library,Training words,Translation History Hubble Loew NEYMAR Owen Rabbit Science Star Technology Travel,西安,旅游 Xian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app engine campus cumt daily gif ipv6 joy life lovely mail marry natural paint poetry queen space speech sreet ball success tourism unbelievable war work 三毛 主机 习惯 于丹 亚洲 人品 人才 人群 人脉 人际关系 仓央嘉措 代理 优柔寡断 优秀 传说 余秋雨 便宜 假如爱有天意 兔子 其他 具备 内马尔 冯巩 冷笑话 分析 刘徐舟 删除 剪影姐 励志 励志电影 医大 原则 原因 句子,翻译 名字 周恩来,完美的男人,中国史 周杰伦,MV 周立波 回答 国外 国际 图书馆 域名 处事 处理 大学 奋斗 女人 好习惯 好听 好笑 妙用 学历.能力.人脉.思维 实在 宽带 寿命 常石磊 年轻 年龄 幼稚 应聘 很实用 徽标 心乱 心灵鸡汤 必看 必知 必读 情绪低落 情诗 我对于你你对于我 我的歌声里 搞笑,图片 放手 教练 文件夹 日本人 明明就 星座 曲婉婷 有才了 朋友 服药 朝鲜,高考,世界杯,状元 ,小组赛 李嘉诚 李开复 柏拉图 树叶 格式 格言 毕业 毕业,教训 气质 水果密码 求职 治病 注册 流行语 清华 牙膏 现实 生意人 用途 甲骨文 电子书 电脑 男性 眉毛 真实 眼部 着装 睡眠 知识,常识 短信 礼仪 社会 社会,现实 细节 结婚 网上赚钱 网站大全,精英,新干线,人才网,智联招聘 美国 翻墙 职场 肖申克的救赎 草地 菜鸟 蓝小夕 衰老 见解 视力 视网膜 语言 谷歌 超级 转折点 郭一凡 野心 金玉良言 销售 错误 闯荡 震撼 震撼,席慕容 霸道 面试技巧 预兆 领悟 饭局 高手 高端 黄石国家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