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二十条欠扁短信


1、不要跟我狂,我大哥秦始皇!不要跟我装,我后台党中央,不信你不服输,拉登是我叔,先轰炸后下毒,你要再不服,户籍民警是我姑,把你户口改成猪!
2、我他妈的多么爱你,你他妈的爱理不理;我他妈的对你放电,你他妈的装没看见;我他妈的准备跳楼,你他妈的才肯回头;你他妈的回心转意,我他妈的刚好落地!
3、当流星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亲近;当行云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情;当俺想起你,不惜一毛钱,为了提前告诉你:小p孩,六一节快乐!
4、你拉着一头猪逛街,很幸福的样子。我经过,满怀同情地说:“看一个人的档次,就看他跟谁在一起。”话未说完,就看见猪很鄙夷的弃你而去。
5、一日问你是不是猪,你回答不是,被扁--不诚实!翌日问你是不是猪,你回答是,被痛扁--不谦虚!三日问你是不是猪,你不吭声,被狂扁--是猪还这么拽!!!
6、月底如果还有话费用不掉,就请跟我念这个绕口令:一级难度:发废话挥话费。二级难度:话费会挥发。三级难度:发挥废话挥发话费!
7、大学生=吃饭+睡觉+谈恋爱 猪=吃饭+睡觉 所以 大学生=猪+谈恋爱 以上推出 大学生-谈恋爱=猪 即大学生不谈恋爱的是猪。
8、有情的天,有情的地,有情的我等待你。孤枕难眠思念你:爱你+想你+盼你+念你+等你=我不能没有你,爱的就是你---喜之郎cici果冻!
9、神阿,替我祝福吧,祝福那些忘了我,不跟我联系,不给我打电话,不发短信给我,不想念我,不惦记我的人的手机都掉进马桶里吧。阿门!顺便放水冲一下!
10、每个城市都会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会想你,思念是一种果实,甜中带酸,盛产在夜里,满满的回忆,带着不确定的心情 想你 想你 想扁死你~~~
11、怎么回事刚才打你手机,铃声响后提示音说:用户正在吃草,请勿打扰!真不敢相信,再次拨打又说:你所打的用户已经送往屠宰场,请稍后分享!你没出事吧?!
12、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日子/心烦/没有你的生活/真难/啥时能够真正拥有你/我最亲爱的……别美了,不是你,是钱!
13、如果你的耳朵痒了,证明有人想念你;如果你的眼睛痒了,证明有人想见你;如果你的嘴唇痒了,证明有人想吻你;如果你的身体痒了……别瞎想了,该洗澡了!!!
14、那天我看见你了,你坐在太阳底下,好不自在。我问你在干嘛,你神秘一笑:“小点声,等我晒黑了就没人说我是白痴了!”
15、丘比特传说:一箭穿心代表一见钟情,两箭穿心代表两厢情愿,三箭代表三生有幸。我向你万箭齐发……小样儿,你就等着变刺猬吧!
16、我是一棵葱,站在风雨中。谁敢拿我去蘸酱。K他老祖宗,走过南,闯过北。厕所后边喝过水,火车道上轧过腿,还和小猪亲过嘴,看啥看,亲你咋地!
17、一天你获奖免费坐飞机旅行。悲:飞机失事。喜:有降落伞。悲:打不开。喜:地上有草垛。悲:上面有铁叉。喜:没落到叉子上。悲:也没落到草垛上。。。
18、嘿!昨晚我梦到你在水里游泳。我一看急坏了就冲你喊快上来,没想到你都不睬我,竟然抬头瞪我一眼:吼啥子吼,没听说过死猪不怕开水烫吗?
18脑白金说今天开学不逃课要逃就逃专业课。汇仁宝说他逃我也逃。大宝说今天你逃了吗?好迪说大家逃才是真的逃。高露洁说我们的目标是没人上课!
19、伊拉克战争期间最流行的三个词:和平peace,战争war,发现found,把这三个单词连起来大声读三遍,你会破解一个历史悬案。
20、如果秋天走了我会在雪地上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会在天堂里爱你,如果你走了我会在泪水中想你。。。如果我走了。。。。。。饲料就在槽里 ,不要饿到自己!

Labels

funny photos,picture photos 经典 picture world 世界 语录 beautiful 人生 健康 常识 成功 搞笑 HD 大学生 忠告 生活 男人 知识 知道 笑话 Knowledge MV NBA google love 创业 哈佛 培养 演讲 网赚 美丽 翻译 能力 Airplane Basketball Black and white retro Brazilian China Engl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Harvard,Library,Training words,Translation History Hubble Loew NEYMAR Owen Rabbit Science Star Technology Travel,西安,旅游 Xian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app engine campus cumt daily gif ipv6 joy life lovely mail marry natural paint poetry queen space speech sreet ball success tourism unbelievable war work 三毛 主机 习惯 于丹 亚洲 人品 人才 人群 人脉 人际关系 仓央嘉措 代理 优柔寡断 优秀 传说 余秋雨 便宜 假如爱有天意 兔子 其他 具备 内马尔 冯巩 冷笑话 分析 刘徐舟 删除 剪影姐 励志 励志电影 医大 原则 原因 句子,翻译 名字 周恩来,完美的男人,中国史 周杰伦,MV 周立波 回答 国外 国际 图书馆 域名 处事 处理 大学 奋斗 女人 好习惯 好听 好笑 妙用 学历.能力.人脉.思维 实在 宽带 寿命 常石磊 年轻 年龄 幼稚 应聘 很实用 徽标 心乱 心灵鸡汤 必看 必知 必读 情绪低落 情诗 我对于你你对于我 我的歌声里 搞笑,图片 放手 教练 文件夹 日本人 明明就 星座 曲婉婷 有才了 朋友 服药 朝鲜,高考,世界杯,状元 ,小组赛 李嘉诚 李开复 柏拉图 树叶 格式 格言 毕业 毕业,教训 气质 水果密码 求职 治病 注册 流行语 清华 牙膏 现实 生意人 用途 甲骨文 电子书 电脑 男性 眉毛 真实 眼部 着装 睡眠 知识,常识 短信 礼仪 社会 社会,现实 细节 结婚 网上赚钱 网站大全,精英,新干线,人才网,智联招聘 美国 翻墙 职场 肖申克的救赎 草地 菜鸟 蓝小夕 衰老 见解 视力 视网膜 语言 谷歌 超级 转折点 郭一凡 野心 金玉良言 销售 错误 闯荡 震撼 震撼,席慕容 霸道 面试技巧 预兆 领悟 饭局 高手 高端 黄石国家公园